东方装饰成都经理部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3月14日,在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开展的以“回收废纸,保护绿色,拯救地球”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中,东方装饰成都经理和职工踊跃参加,树立环保意识,宣传环保概念。 
  活动现场,东方装饰成都经理部的活动志愿者们将收集整理好的废纸投放到环保废纸收集箱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行动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倡议节约用纸,同时收集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张废纸,让它发挥最大的循环利用价值。从而达到节省资源,减少对森林砍伐的目的。
  “回收废纸,保护绿色,拯救地球”活动既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建设节约型机关、环保型社会的内在要求。此次活动,东方装饰成都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我们深刻认识到废纸捐献只是一种形式,目的是通过这一活动唤起全民的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