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三局装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装饰集团三局装饰上海分公司以“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数新风”为主题,以关爱环境、关爱家园、关爱他人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生动诠释着“让他人高兴、我也高兴;让别人快乐、我也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爱社区家园 解决维修难点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台儿庄居委会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该分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来到了社区居民程阿姨家中,针对在房屋维修实际中反映出来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踏勘,并给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今后社区居民在房屋装修、维修方面遇到难点问题都可以向社区反映,分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到社区研究解决的办法。
  清理白色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

  10余名志愿者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社区,开展了以“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他们向志愿者们投来了赞许的眼光。“奶奶,他们在干什幺?”“他们在清理地上的垃圾,所以我们是不可以到处乱扔垃圾的。”“嗯!”“宝宝,你知道吗,今天是学雷锋的日子……”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市民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示范作用 。
  推进志愿活动 关爱空巢老人

  近日,该分公司志愿者们走进了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社区空巢老人及残疾人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食品。住在该社区杨奶奶是一位90岁高龄的空巢老人,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笑的合不拢嘴,杨奶奶说:“年纪大了上下楼不方便,你们想的真是太周到了。”志愿者们纷纷祝福杨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平时寂寞的小屋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欢声笑语间流动着爱的温暖。
  学习理论知识 弘扬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中建装饰集团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该分公司以人民日报社论《书写我们时代的精神史诗》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同时,与会人员还听取了社会上部分志愿者的感人事迹。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广泛普及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中建装饰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