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启动大运会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3-05-06
【字体:打印

  随着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日益临近,海外装饰大运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与特区同生共长的企业,海外装饰将以志愿行动的方式,为深圳大运会增光添彩。
  6月24日上午,海外装饰4名志愿者参加大运会志愿者骨干培训,重点学习了紧急医疗救助知识;7月7日下午,海外装饰22名志愿者参加U站服务培训,详细学习了U站信息咨询、交通指引、语言翻译、应急督导等志愿服务的服务方法及注意事项;7月14日下午,19名志愿者参加了海外装饰大运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海外装饰党委副书记王波同志与会,并要求志愿者们当好大运东道主,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真正体现深圳“办赛事、办城市”的目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