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智慧安全平台在中建装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6-16
【字体:打印

  6月16日,中建装饰“中建智慧安全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刘薇,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台推广组专家演示了平台功能并进行了用户培训。中建装饰副总经理杨双田主持会议。


全景.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迅速推进,确保安监体系、监督检查、危大工程、学习强安等数据信息准确有效,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打造装饰行业冠军企业保驾护航。


刘薇.JPG

  刘薇表示,近年来,中建装饰安全管理工作进步明显。要进一步通过数字化手段促进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探索专业承包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以数字防线带动制度防线、文化防线、思想防线、体系防线整体的提升。


石总.JPG

  石光辉对中建集团平台推广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装饰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平台运用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智慧安全平台。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平台应用的重要意义,主动学习平台功能应用,严格落实平台使用要求,依托平台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二要科学组织平台上线工作。各单位领导要亲自组织、部署平台推广及应用工作。项目经理要组织项目管理人员积极参与进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安监部要加强监督考核,对各单位平台应用情况定期通报。

  三要充分发挥平台应用效能。各单位要持续创新应用,切实推进智慧安全平台赋能安全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中建装饰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中建装饰安全总监刘鹏飞,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建项目管理人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