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召开2022年设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体:打印

  9月21日,集团在京召开设计专家评审会。集团副总经理杨双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集团设计管理部介绍了集团设计专家初步资格审核过程与设计专家候选人情况,大赛评委对67名候选人进行线上推荐投票。

  会议强调,要强化集团设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建立集团设计专家库,实现设计专家资源共享,促进集团提升设计履约水平与业务转型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深刻认识设计人才的重要性,做好集团专家库建设工作。要深刻认识提升高端原创设计能力的重要性,加大吸纳设计人才力度,加快设计专家库组建步伐;要本着“高标准、突出原创、专业全覆盖”的原则,做好集团设计专家库组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力做好设计专家管理制度建设,完善设计专家激励机制。要夯实“设计牵引和深化服务”发展根基,优化专家人才发展生态,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设计专家人才支撑;相关部门要出台设计专家激励制度,明确设计专家的评选、考核、职责、待遇等方面标准。

  加快吸纳高端设计人才,夯实设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推动基层设计组织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提升设计创效能力;各单位要提高设计专业人员占比,加大高端设计人才引进力度,树立人才发展新理念,常态化引进、转化、落实人才智力资源,充分发挥设计在集团转型路上的驱动作用。

  积极组织设计专家参与活动,充分发挥设计专家价值。要充分发挥设计专家智力成果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行业高端论坛活动;要重视高端奖项和省级勘察设计大师的申报以及论文发表、规范参编等成果积累,做好内部设计培训工作,促进设计知识和经验的交流与传递。

  集团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项目管理部、合约法务部、EPC管理部、科技与技术部、设计管理部、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设计业务分管领导、总设计师、设计管理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