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外部董事赴武汉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体:打印

  为深入落实外部董事治理机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9日至20日,中建装饰外部董事程贵堂、杨莉莉、李学冰、史如明一行赴中建装饰武汉地区开展幕墙业务专题调研。中建装饰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洪贞斌,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深圳装饰董事长陈鹏陪同调研。


1.jpg


  9月19日,外部董事赴深圳装饰湖北广电长江文创园项目开展调研。长江文创园项目是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的重点园区,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中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内容媒体基地,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并直接推动的重大文化建设项目。在项目现场,外部董事详细听取了项目概况和项目特色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幕墙项目类型及施工工艺。


2.jpg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生产履约情况作详细汇报。外部董事听取后,对项目优质履约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就装配式施工、绿色施工、绿色健康装修、装饰行业未来布局及新兴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要围绕中建装饰特色,塑造装饰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要积极探索装饰行业施工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要不断思考管理升级,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3.jpg


  9月20日,外部董事赴中建装饰幕墙厂开展调研。外部董事参观了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加工厂物料存储、加工验收、成品保护、改造升级等全流程环节,并实地了解一二期园区开发建设情况。


4.jpg


  座谈会上,陈鹏就中建装饰幕墙业务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并表示将加快推进幕墙业务与中建装饰幕墙厂有序健康发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部署圆满完成。


程贵堂.jpg


  外部董事对中建装饰幕墙厂发展前景和潜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抓牢市场导向和创新引领,聚焦高端市场、海外市场,开发附加值高的产品业务。要打造海外品牌,推进产品获取CE认证,对标国际标准不断缩小差距。二是要深入剖析发展现状,了解加工厂盈亏平衡点,加强内部管理,减少成本损耗,扩大幕墙厂整体效能。三是要提升业务规模,充分发挥中建系统内部资源优势,不断扩宽海外市场。四是要强化科技力量引领,提升幕墙厂设备智能化、自动化,扩大幕墙厂产能。五是要加强考核评比,工序严格考核,计件定额,提升幕墙厂职工技能水平。六是要加强园区建设,科学合理布局二期规划,完善“一主四副”区域建设,提升业务支撑能力。

  洪贞斌表示,各位外部董事管理经验丰富,眼界视野宽广,中建装饰将充分消化吸收本次调研的宝贵意见,并快速转化成为中建装饰实现“两最”发展战略和“倍增计划”的“路线图”“手中策”,努力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做好专业支撑,补强产业链条,贡献装饰力量!


5.jpg


  中建装饰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负责人,深圳装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