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清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体:打印

  9月16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出席会议并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1.jpg


  袁文清在讨论中表示,中建装饰集团是国内资质最全、业务最广的装饰企业,在建筑装饰和园林领域具备全产业链优势,致力于成为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最具行业引领力、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建设投资集团。通过打造极致的专业施工能力,致力于成为装饰、园林等传统领域的专业化集团;打造出色的装饰总承包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城市更新领域的建设集团;打造全产业链的延伸能力,致力于成为建筑装饰前沿技术领域的科技集团。希望今后与业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上,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九届理事会成员正式产生:王中奇当选为九届理事会会长,张京跃、艾鹤鸣、单波、袁文清等当选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张京跃兼任九届理事会秘书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各地方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全国各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大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