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5
【字体:打印

  9月6日,中建装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深圳装饰董事长陈鹏前往深圳装饰建改事业部开展基层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5200929.jpg


  在基层联系点专题党课上,陈鹏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一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找准方向、明确思路、制定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系统性;二是回顾中建集团矢志笃行、艰苦创业、开辟未来的发展历程,推动中建装饰永葆奋斗激情,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坚定党的信仰,不断增强发展自信,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保持战略定力,深化改革创新,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装饰建改事业部就党的建设、经营发展、存在问题、重点工作等情况作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及广州区域项目党支部、莲塘小学项目党支部依次针对调研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鹏提出三点要求:

  聚焦未来重点发力,争当行业先锋。要敏锐捕捉行业发展动态,提高对既有建筑改造业务领域重要性的认知;要扩大差异化竞争优势,形成市场竞争力,打造建改“独立生态圈”,成为全国建改行业的领军者。

  归纳总结累足成步,提高发展质量。要总结过往项目履约经验,严格落实既有建筑改造项目的节能减排、全过程绿色健康装修、全过程装配化施工“三位一体”总要求,以更高标准保障项目优质履约。

  重视培养激发活力,打造人才方阵。要抢抓机遇,不断拓展人才引进渠道,提升人才吸附能力;要做好人才培养计划,打造思想先进、技能全面的人才队伍,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加快实施“668”战略举措、推动实现“两最”发展战略和“倍增计划”保驾护航。

  深圳装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建改事业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