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召开中国建筑首届青年设计师大赛作品初选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字体:打印

  9月13日,中建装饰在京召开中国建筑青年设计师大赛作品初选评审会。中建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介绍了比赛评分细则,29位参赛选手依次汇报展示,中建装饰大赛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推荐至中建集团参加大赛终评。

  会议强调,中建装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十四五”期间,成为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最具行业引领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建设投资集团。要全面做好本次大赛相关工作,激励更多青年人才立足岗位、勇当先锋。

  志存高远,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坚持“两最”发展战略,充分认识设计对于装饰企业的重要意义;要以设计为牵引,推进市场、现场全方位工作;设计师队伍要志存高远、走在前列,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聚力原创,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做好原创设计,强化应对内外部复杂严峻形势的能力,带动装饰EPC总承包业务发展,依托高端原创设计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

  立足项目,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力量。设计师队伍要加强学习,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持续提升人文修养,拓宽学习领域;要主动深入项目,充分了解项目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科学组织,充分展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工作部署,全力做好青年设计师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以优秀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中建装饰良好形象。

  中国建筑青年设计师大赛以“建证美好时代,筑梦城乡发展”为主题,关键词为“城乡发展、绿色低碳”,竞赛专业范围涵盖中国建筑勘察设计业务主要专业领域,共分为5个组别。经专家严格筛选后,中建装饰最终进入初评的有29项作品,涉及建筑设计类、建筑技术类和创新技术类3个组别中的建筑装饰与环境艺术、展览陈列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幕墙设计、数字化技术5个专业类别。

  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副总经理张涛、杨双田,人力资源部、设计管理部、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中建装饰总部及所属各单位20名专家评委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