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改革三年行动、对标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装饰在京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改革三年行动、对标提升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工作要求。中建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光辉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通报了中建装饰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提升行动总体进展,对下阶段改革对标任务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持续深耕细作,全面推进改革三年行动、对标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2.2.jpg


  强化责任担当,决战决胜改革攻坚任务。充分认识决胜改革三年行动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应对发展环境不确定性的重要保障,是引领推动中建装饰战略落地的重要支撑。

  锚定改革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清零销项。要查漏补缺,逐一推进任务销项;以查促改,做深做细各项改革任务;形神兼备,全面贯穿三个机制建设。

  坚持谋划长远,统揽改革发展大局。要抓好稳增长,实现高效益;加快发展新动能,布局新业务;强化技术创新,完善产业建设;加强合规管理,制定风险防范措施。


3.3.jpg


  中建装饰领导、助总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