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第五督导组赴中建装饰所属深圳装饰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督导落实“回头看”暨廉洁专项检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打印

  4月14日,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督导落实“回头看”暨廉洁专项检查工作第五督导组在中建装饰所属深圳装饰召开进场会议。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中建集团党组第五督导组组长马剑忠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副总经理兼深圳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鹏参加会议。

2.JPG

  中建集团党组第五督导组传达了中建集团党组会议要求和中建集团2021年度“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再学习再领会中建集团党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扛起责任,为圆满完成此次“回头看”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9.JPG

  会上,陈鹏从企业基本情况、“六个专项行动”总体推进情况、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廉洁专项检查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中建集团开展“六个专项行动”以来,深圳装饰党委坚持把“六个专项行动”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狠抓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2021年在中建集团党组和中建装饰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圳装饰将乘风破浪,努力成为落实中建装饰“两最”发展战略及“倍增计划”的急先锋、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8.JPG

  马剑忠代表中建集团党组第五督导组作讲话。他对深圳装饰“六个专项行动”和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和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六个专项行动”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有利于提升基础管理工作。

  二是要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

  三是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切实加强纪律保障,认真落实“六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

  四是要打造设计前端优势。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苦练内功,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五是要加快培育装饰大师。推出一批装饰行业、中建集团的装饰领军人才,占据装饰行业前端有利位置。

  六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年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确保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

  中建集团党组第五督导组成员,中建装饰所属深圳装饰班子成员、“六个专项行动”牵头责任部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