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陈锐军同志赴海外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6
【字体:打印

图片3.png

陈锐军对海外工作人员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区市纪检监察座谈会精神,落实上级巡视整改要求,实现监督工作的全覆盖,2018年9月11日至15日,中建装饰集团纪委陈锐军书记赴马来西亚新山、斯里兰卡科伦坡,对当地项目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对集团海外事业部、各单位在两地项目管理人员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慰问海外员工和劳务人员。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彭厚竣参加检查调研和慰问,华鼎装饰纪委副书记范红蕙参加科伦坡项目检查调研。
  在新山和科伦坡,陈锐军同志现场调研检查了深圳装饰、东方装饰、海外装饰、华鼎装饰4家单位在两地的6个在施项目,并参观视察了已完工项目,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组织实施和履约情况的介绍,从“监督的再监督”角度,对项目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图片1.png

陈锐军书记实地检查海外项目

  陈锐军详细听取了各项目部负责人关于深入开展反腐败、推进廉洁从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海外项目物资采购、劳务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项目雇用的当地人员的管理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询问。

图片2.png

陈锐军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时值中秋、国庆两节前夕,陈锐军对部分海外项目工作人员和劳务工人进行了慰问,送去集团党委的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

图片4.png

陈锐军慰问海外项目工人

  结合境外项目实际情况和员工思想状况,陈锐军从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监察法的主要内容、海外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要求四个方面,对两地海外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最后,结合自身经历,陈锐军对海外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海外人员要积极了解当地文化、尊重当地习俗,真正做到融入当地、扎根当地,为企业在当地的生产经营和长足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做到进入一个市场、巩固一片市场、拓展更大市场,为“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和企业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按照此次检查调研安排,彭厚竣同志通过资料查验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东方装饰此前对新山富力公主湾项目综合监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验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转交东方装饰纪委继续督促,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