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来自中建装饰二级单位负责人的发展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打印

  1月20日,中建装饰集团在京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建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历史经验,研判当前形势,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部署2021年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任务,全力开创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引发热烈反响

  集团上下

  将按照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

  统一认识、上下一心

  抢抓战略机遇期

  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

  议报告、谈发展、话未来


  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深圳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鹏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建装饰集团2020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同时深刻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作出了“两最”发展战略、“倍增计划”和“668”战略举措重大部署,为集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锚定了航线、擘画了蓝图。深圳装饰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建装饰集团会议精神,在集团的支持和领导下,以党建“融合”为抓手,以思想“破冰”为先导,以结构“优化”为手段,以产业“蝶变”为路径,以管理“精进”为保障,吹响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全面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科技创新、助推蓝海业务行稳致远,为中建装饰集团“两最”战略目标、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持续贡献深装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张国榕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建装饰集团2021年“三会”的召开描绘了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中装公司实现高质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路线图,我们将聚焦集团“两最”发展战略,全面落实“668”战略举措,全力实现“倍增”目标,以新融合党建为主线,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对标一流,全面系统推进“六个融合”,不断开拓进取、持续夯实发展基础,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勇于探索实践、抢抓新机遇、激发新动能,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党 100 周年,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装饰力量。


  东方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明东

  本次会议对集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十四五”形势任务进行深入分析,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东方装饰将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宣贯,积极践行集团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668”战略举措。深耕长三角等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强化目标城市和战略营销高地建设,加强专业化履约能力,加快突破规模瓶颈。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培育新型业务,完善产业链建设,拓展城市更新业务,增强竞争优势。实施全面提升管理专项行动,坚持设计引领和创新驱动,提升工业化生产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将东方“两商”战略融入集团“两最”发展愿景,为实现集团“倍增计划”贡献东方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海外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刚

  集团“三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描绘了集团“十四五”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两最”发展战略和“培增计划”,明确了“三步走”发展路线图,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催人奋进。集团2021年作出“668”战略举措的重要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强劲的动力。海外装饰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公司成立四十周年为契机,聚焦集团“两最”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培增计划”,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管理提升品质、以增量驱动增效、以速度赢得主动、以创新增添活力、以文化构建和谐,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方式,提升发展动能,着力推动市场经营品质、项目精益履约、科技设计牵引、盈利能力打造、运营风险管控,价值党建引领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十四五”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


  华鼎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 谷运宝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系统全面总结了集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两最”发展战略和“培增计划”,谋定“十四五”重要举措,站高谋远、催人奋进。华鼎装饰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认识和执行力抓好贯彻落实。2021年,华鼎装饰将紧紧围绕“改革攻坚年”主题,聚焦实施“668”战略举措,持续筑牢根魂优势;保持战略定力,突出特色亮点,做专主业强项,推进高质量综合性发展;提升科技创新和高端设计“动能”,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加大新兴业务拓展力度,在发展规模和行动上持续发力,致力于把华鼎装饰打造成为人均产出最高、发展速度最快、华东区域品牌最响的领先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外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 郑宜坤

  中建装饰集团在2021年“三会”中提出“两最”发展战略和“倍增计划”,加快实施“668”战略举措,中外园林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中外园林将为致力于集团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更新添砖加瓦,努力打好“绿色牌”、走出“绿色路”、绘就“绿色梦”。以“立足自营,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总体思路,持续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完善区域布局,全力拓展生态景观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项目,强化项目施工计划管理,全力推进延庆冬奥会,西安全运会、幸福林带等重大项目履约,以现场促市场,促进产值增长,为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 左大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辞别大战大考的2020,我们已经踏上奋发有为的新征程。装饰集团“三会”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改革攻坚,制定了“两最”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倍增计划”的宏伟蓝图,并系统阐述了“668”战略举措,对全集团的发展方向、改革路径、攻坚措施都给出详细的答案。接下来,我们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六个融合”,推进“六大工程”,改进提升“八大体系”,全面提高幕墙公司营销能力、履约能力、盈利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况龙飞

  集团“三会”全面系统总结了集团在2020年以及“十三五”的发展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十四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重点工作。西北公司将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宣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紧紧围绕“两最”发展战略和“倍增计划”,聚焦“改革攻坚年”主题,结合“668”战略举措,找准企业定位、厘清发展思路、夯实基础管理,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增强党建工作效能,持续优化企业经营布局,系统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完成集团拓展西北区域的使命任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建装饰集团助理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张亚东

  集团“三会”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极具感召力。文清书记的报告和讲话志存高远,“五个转化”推动集团“十四五”企业改革创新优势、企业治理效能优势、高质量发展优势、团结奋进动力优势、行稳致远保障优势。集团“两最”发展战略、“倍增计划”和“三步走”为集团发展定向领航。“六个融合”、“六大工程”、“八大体系”的“668”战略举措,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明确了路径。光辉总经理的企业工作报告,八大体系、八项重点工作、八大核心竞争力、八大突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海外事业部一定学深悟透讲话和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共建共享,行稳致远,打造集团海外事业共同体,推进集团“十四五”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