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打印

  7月12日,中建装饰集团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改革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主持会议。


47aefcd432dbade3cabdd77646b0a11e.jpg


  会上,向翔传达了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近期在中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通报了中建装饰改革三年行动总体工作进展。


d37dd370c9d7c93c257578da899af75d.jpg


  袁文清对中建装饰上一阶段的改革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改革行动各项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改革任务要求,全面剖析改革行动存在问题,全面加快改革行动整体推进进度,确保今年全部改革任务完成80%以上、重点任务节点目标100%完成。

  二是强化公司管控,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建设。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做到“两个一以贯之”;积极落实外部董事建设,优化董事会决策机制;加快推进八大体系建设,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持续推进组织机构改革,着力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三是提振发展活力,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资本活力;着力加强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人才活力;稳步开展营销模式改革,激发营销活力。

  四是坚持谋划长远,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服务国家战略,持续优化区域布局和业务布局;瞄准科技与设计两个关键,持续补强竞争短板;塑强产业链条,持续培育核心实力;加快资质获取,持续寻求新的突破。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改革工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