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承建的三沙永兴岛公用住房及配套设施(5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11月15日,由中建装饰总承包公司承建的三沙永兴岛公用住房及配套设施(5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WechatIMG1066.jpeg


  三沙永兴岛项目为三沙市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2.5米,装配率达50.54%,共214套干部职工宿舍,建成后将进一步解决永兴岛住房紧张问题,强化保障常态化驻岛办公,为驻岛干部职工提供更舒适的居住条件和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驻岛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