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中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部分(会展中心等2项)精装修工程(五标段)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中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部分(会展中心等2项)精装修工程(五标段),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总建筑面积约78.5万平方米,由主体建筑和配套建筑组成,是目前北京市在建的最大单体建筑。项目主体建筑为会展中心,曾作为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使用。

  冬奥会、冬残奥会结束后,项目主体建筑按照会展综合体进行改造,建成后将常态化服务于国务、政务及高端商务会展活动,是完善北京国际交往中心的首都战略定位、助力北京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设施。

微信图片_20230306165417(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