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饰中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室内装饰工程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装饰北方分公司中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室内装饰工程。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甘肃省打造“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深圳装饰中标部分为航站楼主楼及相应区域的登机桥固定端、航站楼与高架桥间连桥、室外铺装、防撞设施等(含优化设计)。


兰州机场.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