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重大突破!中建装饰集团挺进新加坡发达市场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装饰集团中标新加坡武林广场项目幕墙工程,项目合作模式为国际贸易供货合同,总建筑面积约16.17万平方米。


d5a4b99086f401251853165bd6653c4.jpg


  武林广场项目业主方是新加坡政府管理的裕廊集团(JTC group),项目所在地为裕廊创新区(Jurong Innovation District),是由新加坡政府主导的高科技生态园区,目标将裕廊创新区开发为一个集学习、研究、创新和生产活动于一体的高端企业生态区。


30e20e2606821f77c6bce75dd9bdb27.png


  裕廊创新区主要面向科技、媒体、电信、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高端技术公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园也将规划入创新区,建成后将成为国际领先的生态智能示范园区。


bbe8f71afff285b5b23802dae829771.jpg


  武林广场项目设计理念新颖,在空间分配上更加高效,不同于常规的“地上走人,地下走车”概念,项目第二层设置了无人车通道、行人通道和自行车道,地面一层设置为公共交通、私家车和小型货车通道,地下设置为大型卡车物流运输通道,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5e5a01dd70bb9c7e23de7befb1ae1bb.jpg


  该项目是集团幕墙业务首次进入新加坡高端市场,也是继马来西亚ECO项目后与总包方中建南洋的第二次牵手合作,对集团拓展海外发达国家市场业务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中建装饰集团将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海外高端市场,不断提升国际工程履约水平,助力企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