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中标“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中心系列公建南地块内部精装修工程EPC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打印

  东方装饰中标“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中心系列公建南地块内部精装修工程EPC项目单体中标额6.37亿元。

  项目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灞河东路以东、港兴二路以南,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东方装饰负责歌剧院、音乐厅、多功能厅、交通门厅、地下商业公共区域、传媒港公共区域、地铁通道等内部精装修(包含家具、艺术品等)的施工、采购;歌剧院、音乐厅、多功能厅的舞台工艺及设备(含舞台机械、灯光系统、音响系统等)的施工、采购。

1.png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丝路桥头堡古都西安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综合性文化交流平台,聚集世界一流展演及文化艺术资源,形成以展演研为核心、以创教娱为辅助的文化产业体系,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层次文化生活需求,积极开展面向“一带一路”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为打造西安文化品牌、助推西安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