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建证未来|意气风发“标”新榜,中建装饰集团中标捷报速览!

发布日期:2022-05-07
【字体:打印

  砥砺奋进新征程

  实干担当谱新篇

  中建装饰集团

  不忘初心,奋勇当先

  紧跟时代建设步伐

  拓展幸福空间

  下面跟随蓝宝

  一览中标喜讯~


  “亿”路向前创新篇


  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生活区装饰工程


1.png


  东方装饰中标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生活区装饰工程,该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总建筑面积约44.5万平方米(含综合配套区)。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显示模组单体工厂,主要生产手机屏幕、Pad显示屏幕、笔记本显示屏幕等移动显示系统通用显示器,后续将延伸手机整机及设备自制业务。项目预计于2023年建成投产,将实现年产各尺寸显示模组约1.5亿片的规模,同时可新增1.5万个就业岗位。


  成都川港设计创意产业园精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jpg


  海外装饰中标成都川港设计创意产业园精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创意南路,总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功能包括商业、办公、酒店及配套用房等。

  该项目以产业设计为主,包括品牌、包装、室内、服装、建筑等方面,同时带动环境设计、多媒体、动漫、游戏、影视后期制作等产业发展。该项目将打造以文创为核心,以设计、音乐、影视等方面为延伸的创意产业平台,助力川港合作,促进两地人群交流互动。


  成都天府海创园一期装修改造项目(三批次)设计-施工总承包


3.png


  深圳装饰中标成都天府海创园一期装修改造项目(三批次)设计-施工总承包,该项目占地238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片区核心区域,主要包括总部办公、企业孵化中心、研发办公、展示中心、配套商业等区域。

  该项目聚焦人工智能、科技金融两大产业,围绕天府新区高品质科创空间示范点、天府新区人才小镇核心区及天府金融科技产业园三大定位,打造以高端产业研发创新为主题的海归及高端人才创业乐园,后续将入驻中科院成都光电所等重点实验室和其它精尖企业。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东四西四指廊工程施工总承包(二标段)幕墙专业分包工程


4.png


  中建幕墙中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东四西四指廊工程施工总承包(二标段)幕墙工程,项目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T2航站台之间,幕墙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

  作为我国民航机场建设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改扩建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2亿人次,对于强化广州国际航空枢纽、推动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实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动力源具有重要意义。


  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7-8 栋)幕墙及系统门窗工程


5.jpg


  深圳装饰中标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7-8栋)幕墙及系统门窗工程,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总占地面积为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4.9万平方米,本次中标标段包括5栋住宅塔楼,最大建筑高度为157.75米,幕墙总面积约 11 万平方米。

  该项目采用高端系统门窗,融合数字智能技术实现智能化开关,打造一体化智能家居生活,为实现“可感知绿色智慧宜居住区示范项目”提供重要保障。


  奋进“标”升勇担当


  武汉新建商务、商业设施、绿地与广场项目(杨春湖启动区A地块)幕墙分包工程


6.png


  深圳装饰中标武汉新建商务、商业设施、绿地与广场项目(杨春湖启动区A地块)幕墙分包工程,该项目地处全国最密集的轨道交通枢纽——武汉高铁站中轴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幕墙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220米,由T5塔楼、F和G裙楼及S3能量块组成,其中S3能量块为椭圆造型,幕墙主要形式为鱼鳞状铝板幕墙系统及点式玻璃幕墙系统。

  该项目是华侨城集团在华中区域投资规模最大的高端商务综合体,包含高端商务写字楼、顶级酒店、高科技主题馆、体验型街区商业等五大板块,极大地丰富了该地区的产业发展。


  南京历史第二档案馆幕墙工程


7.jpg


  深圳装饰中标南京历史第二档案馆幕墙工程,该项目位于秦淮区,南临机场路,西临响水河路,东临规划特色街巷。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拟建单体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幕墙面积约5万平方米。馆内藏品丰富,涉及近百年内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和人物,馆藏共1354个保管单位,230余万卷约4500万件档案,排架总长度超过5万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极富历史特色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对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国家历史文献研究和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价值创新园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二期幕墙工程


8.png


  中建幕墙中标广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价值创新园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二期幕墙工程,项目坐落于广州中新知识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36.2万平方米,是集高层办公、精品酒店,产业办公、人才公寓、混合街区于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群,是粤港澳大湾区信息技术产业重点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国最大的纳米技术产研基地,承载了突破瓶颈、攻克技术难关、生产尖端产品的历史任务,建成后将成为服务未来集成电路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国际化科技园区。


  四川资阳天府国际艺术城( 一期)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9.jpg


  西北装饰中标天府国际艺术城项目装饰工程,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资阳市,占地面积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该项目包含成都美术学院图书馆、行政用房、新兴艺术区、综合楼、学生公寓等区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艺术学区、景区、商业区。

  该项目建设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教育强省的重要支撑。项目建成后对于打造巴蜀文化开放新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艺术文化新地标、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