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饰”界|实力加持,中建装饰近期设计中标速览!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体: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战正当时

  中建装饰集团

  充分发挥设计体系引领作用

  喜迎中标捷报

  春风十里不如

  和小编一起速览中标快讯~


  01

  明湖国际资本运营产业园办公及商业精装修项目设计


1.png

  海外装饰设计院

  海外装饰设计院中标明湖国际资本运营产业园办公及商业精装修项目设计。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旨在打造集生活、微工作、社交于一体的社区、商业、共享空间,为建设“工作-生活-社交”一体化生态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该项目是济南市“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发展格局和全面实施“双核引领、东西共进、两翼齐飞”战略背景下打造的济南未来东城核心区域,将依托自贸试验区建设做好“国际性”文章,打破国界限制,推动高端金融要素聚集,促进资本市场开放创新,构建科学完备的金融生态体系。


  02

  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酒店(西区)设计


2.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酒店(西区)设计。项目毗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总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共10层,拥有各类高级房、豪华房和行政套房,设计以“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传承巴蜀文化经典,完美演绎巴蜀特色与时尚元素的美妙融合,彰显本土历史经典,突出节奏鲜明的时代感。

  项目建成交付使用后将成为东部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名片和成渝两地企业投资、扎根的重要载体,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新成就。


  03

  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室内装饰设计


3.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深圳市人才研修院龙华分院室内装饰设计。项目充分利用辖区物业资源,改造观澜湖高尔夫球场V23和V24地块项目建设龙华分院,并按照深圳市委组织部要求增加智汇中心,总建筑面积为8123平方米。项目采用现代中式设计,从当代人文国际视野思考视角出发,运用人类、空间、宇宙相互依存的艺术语言以及纯白与几何线条之间的辩证关系,虚实相生,知白守黑,在黑与白相互呼应的空间中与东方哲思的启迪下,演绎材质和光影的宜居实践,以空间写诗,同时尝试将东方人文意趣与时下生活理念结合,彰显人才汇聚的创造力,赋予空间淡泊天真、灵动轻盈的生命力。在室内外风格高度统一下,展现高端舒适的人文环境。

  项目建成后将为高端人才、学术会议交流提供宜居宜用的场所,吸引高端人才,碰撞智汇火花。


  04

  成都青白江区铁港锦江都城酒店设计


4.jpg

  海外装饰设计院

  海外装饰设计院中标成都青白江区铁港锦江都城酒店设计。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片区临港服务产业园,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交汇点,“蓉欧枢纽”立足内陆、承东启西,服务全国,是联通世界的“国际内陆第一港”。

  设计以丝绸之路为主线,川剧蜀绣为人文理念,在空间感上引入“厅堂”和“茶室”概念,精心打造待客之所,追求独特审美,探索生活真谛,巧妙处理细节,将艺术文化贯穿其中,同时结合青白江区人文故事、城市空间、景观风貌塑造,构建无可替代的自然文化、尊贵精致的气质特征,营造传统与繁华共存的现代城市主题文化商旅酒店,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成都传统。


  05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农业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室内装饰专项设计


5.png

  海外装饰设计院

  海外装饰设计院中标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农业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建设室内装饰专项设计。项目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采用《易经》中“曲成万物”这一概念,确立融天、地、人于一体的万物和谐共生的行为方式,代表着生机与世间千姿百态,并将这一理念融于建筑,表达研究院融汇百川的气度。室内空间延续建筑设计理念,在设计中秉持延续与自然的平衡,打造出生机勃勃自由多变的空间仪式感。


  06

  北京礼仪有限公司“一园一品”项目设计


6.png

  中外园林设计院

  中外园林设计院中标北京礼仪有限公司“一园一品”项目设计。本项目建设规模约88.2万平方米,采用创新模式、新型科技、生态技术体现新的生命价值观,以健康、科学、和谐的形式处理逝去和存在的关系,展现文化融合、超越生死、精神至上的新时代特征。设计遵循“公益、生态、人文、科技”的原则,增加殡葬设施的综合功能,拓展殡葬设施的人文纪念功能,做到感悟人生、留存精神、升华大爱。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独特风格、中国特色、大众受益的创新型绿色生命纪念园,成为生态墓园的精品示范项目。


  07

  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幕墙设计


7.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幕墙设计。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为12.26万平米,本次设计包含门诊大厅、门诊楼、住院楼等区域的幕墙门窗,总面积约6万平米,幕墙高度为69.1米。 

  项目幕墙设计遵循原建筑设计理念,单体之间设计风格一致,相互呼应,外立面采用白色和深灰色,运用色彩表达文化传承,立面重点部位采用古铜色作为点睛,呼应阴阳和谐与中西结合的理念。设计过程中注重与大自然的协调统一,在门诊大厅和内庭院设计中,采用引光入院的手法,将建筑立面作为室内与大自然重要的中间载体,达到了采光与遮阳舒适的平衡。


  08

  湖北省监利县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幕墙设计咨询


8.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湖北省监利县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幕墙设计咨询。项目位于荆州市长江北岸的监利县,是一所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5.86万平米,幕墙面积2.9万平米,包含24层内科综合楼及4层裙房。

  设计运用成熟稳重的色彩和干净的线条,与建筑特点完美契合。裙楼采用竖隐横明玻璃幕墙、仿石材铝板以及横向线条的组合凸显建筑形态底部稳重厚实的韵味,塔楼采用竖明横隐以及竖向铝板线条组合,在视觉上给人以挺拔的感受,传递出积极向上的全新姿态。


  09

  麓湖C4儿童博物馆室内设计


9.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麓湖C4儿童博物馆室内设计。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北片区,由展览馆和设备房组成。设计力求通过“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演绎社会力量对新一代的精心呵护,表现美好教育的真谛。

  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展项”与“活动”打造满足儿童兴趣与需求的教育文化场所。


  10

  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照明设计


10.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4-6栋项目照明设计。项目位于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启动区,片区功能定位是坪山新城东片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设计力求突破传统封闭式产业园模式,打造功能业态复合、向城市开放的新兴产业园,在建筑主立面使用侧面光,使平整有序的窗台框架更显纯净,蓝光代表科技,暖白光则让建筑更具亲和力;在建筑底部裙房位置进行有选择地照明,利用光与影的叠加表现出建筑丰富的转折。


  11

  宜昌市三峡机场泛光照明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设计


11.png

  深圳装饰设计院

  深圳装饰设计院中标宜昌市三峡机场泛光照明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设计。设计围绕宜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城市定位,通过打造独特的夜景氛围,提升城市建筑、桥梁、景观、环境的空间品质及视觉效果,让夜色下的建筑景观与人形成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该设计借助夜景规划与实施,美化机场及周边夜晚环境,提升城市的品位,增加国际旅游城市的魅力。

  宜昌三峡机场项目建成后在于突出国际交往、文化交流等功能,提升宜昌市的服务接待能力及其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影响力,促进业态多元融合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