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正当时!中建装饰中标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2-03-07
【字体:打印

  踔厉奋发正当时

  鹏程万里启今朝

  寒消春至

  中建装饰集团中标喜讯连连

  奋战首季开门红

  中标捷报一起来看!


  “亿”气风发斗志昂


  宿迁通湖大道(运河南堤-北京路)景观提升工程


1.jpg

  承接单位:中外园林

  中外园林中标宿迁通湖大道(运河南堤-北京路)景观提升工程。通湖大道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是贯穿城区、通往骆马湖的主要交通动脉,北至骆马湖堤,南至北京路,长约7.1千米,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本工程涉及景观绿化、硬质铺装、生态景观、构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等施工内容。

  该项目是宿迁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试点工程,也是宿迁市2022年重点工程。建设完成后,通湖大道将成为一条承载宿迁文脉、展示城市魅力的生态绿廊,一条注重“大绿量”的交通要道,一处生态、景观、文化相融合的城市地标。


  成都SKP项目室内公区精装修工程


2.jpg

  承接单位:深圳装饰

  深圳装饰中标成都SKP项目室内公区精装修工程。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以东、锦悦东路以南、绕城高速以北区域,项目业态是由综合商业、停车场组成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地下(含半地下)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

  作为交子公园商圈引入的首个高端百货业态,该项目遵循TOD开发理念,将打造成为一个集高端商业零售、优美景观风貌、便捷地铁换乘于一体的公园城市商业综合体,助力成都加快打造世界级商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一路“标”升蓄动能


  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粗装修工程


3.png

  承接单位: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粗装修工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7万平方米,其中T2航站楼改造面积15.74万平方米(新建面积0.85万平方米),为两层半式国内旅客航站楼,采用出发到达分流模式,改造后设计容量为1500万人次/年。

  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为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有助于武汉天河机场建设成为中部综合交通枢纽,实现湖北省综合运输体系优化和区域综合交通服务效率提升。


  金凤城市中心一期一标段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幕墙工程


4.png

  承接单位:中建幕墙

  中建幕墙中标金凤城市中心一期一标段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幕墙工程。金凤城市中心一期一标段EPC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紧邻科学城AI CITY,毗邻科学公园,由高新、新州、高腾、新森四大城市主干道环绕。

  金凤城市中心作为科学城招商引资重大企业入驻的载体,将金融、科技、商业、行政和总部办公等功能与优越的生态本底优势有机整合,建成后将引导高端服务业、集聚示范未来生活品质,成为兼具西部(重庆)科学城活力和魅力的城市中心。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健康服务中心一期项目


5.png

  承接单位:深圳装饰

  深圳装饰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健康服务中心一期项目。该项目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紧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本次中标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四川省首个国际健康服务中心,为四川省做好长期与疫情斗争的重要准备工作之一,将为机场口岸防疫工作再添一道防线,同时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隔离工作进行分流。


  成都龙泉驿区中医院迁建项目装修工程 


6.png

  承接单位: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成都龙泉驿区中医院迁建项目装修工程。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青台山片区,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9.68万平方米、地下两层3.92万平方米),含门急诊医技楼、病房综合楼、后勤综合楼等十余栋建筑设施。

  该项目是龙泉驿区攻坚城市功能建设的重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医疗卫生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形态。


  天府国际艺术城(一期)项目外立面工程


7.png

  承接单位:中建幕墙

  中建幕墙中标天府国际艺术城(一期)项目外立面工程。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东至纵三路、南至三贤路、西至雁溪湖支流祥符河、北至雁溪湖下湖等区域。建设内容包括校舍用房、校内艺术场馆、南北景观大道及学校配套基础设施等,总投资约51.4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成都“东进”,与重庆同频共振、相向而行,进一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北京高博医院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8.png

  承接单位:深圳装饰

  深圳装饰中标北京高博医院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生命科学园玉河南路,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5米,建筑总高8层,其中建筑裙房3层,塔楼4至8层。南塔为住院部,北塔为科研楼,该布局体现了临床与科研密切相依、紧密相连,像DNA的双螺旋结构一样相辅相成。

  该项目是高瓴资本集团下属高博医疗集团重点项目,定位高端,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研究型国际医疗产业转化平台,全面建成智慧医院。


  沣西新城兴科路东侧林带(天元路-红光大道)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9.jpg

  承接单位:中外园林

  中外园林中标沣西新城兴科路东侧林带(天元路-红光大道)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位于陕西省沣西新城中部的信息产业园内,占地约7.1万平方米,临近兴科路、红光大道以及天元路等城市主要干道。

  该项目将响应“一条大道一座城”的城市规划愿景,串联起西咸新区的沙河古桥等丝路文化遗址,建设成为一条集健康、文化、智慧为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绿廊,打造一张面向世界的“丝路明珠”文化名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