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饰”界|中标!中标!再中标!中建装饰设计中标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2-03-02
【字体:打印

  新春伊始

  中建装饰集团设计体系

  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设计引领

  持之以恒,铸就精品坚守本心

  昂首阔步,虎虎生风

  喜迎新春开门红

  虎年好兆头已蓄力100%

  速来签收!


  01

  绍兴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装修总体设计


1.png

  ▪ 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绍兴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装修总体设计。绍兴轨道交通2号线起于浙江省绍兴市镜湖新区越西路,终于越兴线,线路沿江铺设,全长10.55千米,共设9座车站。

  设计旨在将绍兴特色文化融入现代设施。绍兴为我国经典剧目《梁祝》的故里,项目整体造型由梁祝的文化元素凝练而来,色彩搭配简洁大方、时尚靓丽。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城市综合交通网络体系、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促进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02

  亚太大厦写字楼14-16层装修改造设计


2.png

  ▪ 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亚太大厦写字楼14-16层装修改造设计项目。亚太大厦是北京一家极有特色的涉外商务公寓,同时具有传统的文化底蕴和多元的国际内涵。

  设计旨在满足工作内容与环境的统一,去繁求简,在简约线条中融入文化内涵。项目致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办公空间,结合数字化应用、功能区复合激发员工的活力与创造性,为员工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


  03

  阿维塔新能源汽车公司上海子公司办室A座 9-11F扩租设计


3.png

  ▪ 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阿维塔新能源汽车公司上海子公司办室A座 9-11F扩租设计项目。项目为该公司在上海的办公总部,处于上海静安区核心地段。

  设计以“舒适”、“便捷”、“高效”为要求,以人的行为和感受为导向,拉近建筑周围景色与建筑内部工作环境的联系,在办公空间中创造幸福感,形成干练、温暖、整洁的空间环境。


  04

  “建国里”邻里生活中心装修设计


4.png

  ▪ 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建国里”邻里生活中心装修设计项目。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老西门繁华地段,北面为拆迁区域,周边高档社区环绕,附近有地铁八号线及十号线,交通便利。

  设计理念由室内、室外两视角出发:室外以“时尚、简约、轻奢、标志”为主题,充分运用石材、金属、玻璃、编织等元素;室内旨在凸显“自然、亲和力、科技感”,利用穿插手法,表现人与物、人与人的交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服务周边区域的特色商业综合体,主打高端路线,提升周围地段的经济价值。


  05

  上海众腾大厦2F食堂场地装修设计


5.png

  ▪ 东方装饰

  东方装饰中标上海众腾大厦2F食堂场地装修设计项目。项目位于上海徐汇黄浦江畔,交通及景观资源优势明显,拥有180度宽阔江景视野及鼓楼滨江风光带。

  设计旨在以简约的色彩搭配,营造温馨、轻松的用餐环境,混搭中式与西式元素,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需求,打造符合科技公司理念的智能化现代用餐环境。


  06

  海控免税品旗舰店工程总承包设计


6.png

  ▪ 海外装饰

  海外装饰中标海控免税品旗舰店工程总承包设计项目。海控免税城位于海口市,将依托海南控股平台优势,利用其国际化全品类免税渠道优势,打造品牌丰富的全球免税购物旗舰店,发挥其数字化赋能、线下拓客优势,合力为顾客提升便捷高效的免税行业新零售新消费体验。

  设计旨在打造风格摩登、品质高端的品牌旗舰店,助力免税城精准定位、整合资源、树立海控免税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积极应对封关后的免税业务新模式。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由地方经营的离岛免税店,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海口经济发展,为海口封关运行打造实践典范。


  07

  无锡药明合联建设抗体偶联药物研发办公区设计


7.png

  ▪ 华鼎装饰

  华鼎装饰中标无锡药明合联建设抗体偶联药物研发办公区设计项目。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新辉环路11—5号,涉及范围包括一层主次门厅,其中主门厅含企业展厅以及五层整个办公区。

  办公区的核心设计理念在于打破局限、创建趣味与高效工作环境,并进行恰到好处的“留白”,予人以“放空”。整体设计中,设计师摆脱了纯粹的空间功能界定,追求轻松、自然,打造时尚生活方式与自然生态共生的现代化办公空间。


  08

  云竹湖畔二期一号院景观设计


8.png

  ▪ 中外园林

  中外园林中标云竹湖畔二期一号院景观设计项目。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云竹湖北部地产小镇内,周边公共资源规划齐全,湖光山色,伴水而居,是一档高品质度假公寓产品。

  设计旨在运用现代简约的手法演绎现代生活,将城市山水之美融于生活体验之中,在场地中寻得一份现代都市人所心之向往的居住环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景区度假功能,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生态、人文、经济、宜居多位一体,提升云竹湖旅游开发度假区的开放度和舒适度。


  09

  丰台区2022年平原重点区域造林绿化设计


9.png

  ▪ 中外园林

  中外园林中标北京市丰台区2022年平原重点区域造林绿化设计项目。本次项目建设规模约1388.1亩,设计以建设大尺度森林、构建完整的生态系统为目标,营造近自然的植物群落,完善生态廊道,提升生态系统完整性,满足市民绿色福祉需求。

  设计以“绿色编织,生态宜居”为概念主题,致力营造兼具生态覆绿及景观游憩多功能的林地景观,构建人与动物共同栖息的活力森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改善首都生态环境、提升空气质量、提升城市宜居环境和广大市民生活品质的惠民工程。


  10

  沣西新城兴科路东侧林带(天元路-红光大道)设计


10.png

  ▪ 中外园林

  中外园林中标沣西新城兴科路东侧林带(天元路—红光大道)设计项目。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部,兴科路以东,丝路风情城以西,红光大道以北,天元路以南。

  设计结合绿道规划的上位要求、各使用人群的不同需求进行思考,致力打造生态效益突出、功能需求多样、艺术亮点展示的多元的休闲绿色空间,形成多功能的城市休闲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沣西新城绿道系统的重要补充,为市民创造适宜休闲打卡的好去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