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清拜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中奇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打印

  10月21日,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拜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中奇。双方围绕建筑装饰行业现状和高质量发展、更好践行新时代国家战略、“双碳”背景下的绿色低碳装饰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dd5aa656c7a161ff97f65b9a8564f8d.jpg


  王中奇对袁文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装饰集团给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建装饰集团近两年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王中奇表示,党的二十大重申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新发展理念为装饰行业指明了方向。中建装饰集团政治站位高、企业发展好、战略目标明,希望继续扛起装饰“国家队”大旗,加快转型步伐,抢抓历史机遇,在绿色装饰、数字技术等领域做出更多探索,总结更多先进经验,强化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多方面合作交流,引领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袁文清感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装饰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企业业务布局、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改革发展重点。袁文清表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作为连接装饰企业的桥梁和规范行业行为的组织,对行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建装饰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把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作为神圣使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肩负引领行业发展的央企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低碳装饰、既有建筑幕墙检测与改造、装饰部品部件研发等前沿技术领域继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紧密联系,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推动建筑装饰行业提档升级,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b1caf5ed58ba48b2fe5893cca052bbc.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艾鹤鸣、单波,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高俊,组联部主任杨忠;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深圳装饰董事长陈鹏,副总经理张涛、杨双田,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