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 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打印

  10月17日,中建装饰集团在京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工作例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洪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总承包公司、海外装饰汇报了本单位“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进展及量化指标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就加强机构治理、落实工效联动机制、压降预算管控、提高项目盈利能力、深化科技设计创效、开展主题宣教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集团及所属各单位要紧盯“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年度管控目标,持续推动各项措施取得扎实成效。

  坚持艰苦奋斗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是一项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坚持节约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的有效手段,是保障集团实现“倍增计划”的重要支撑;各部门要从本系统做起,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将勤俭节约落实到身边的每一件事。

  强化任务措施落地。要对行动方案、管控目标进行盘点梳理,针对薄弱环节有方向、有侧重地进行突破,确保完成预期目标;各单位要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进一步融入日常管理各环节,持之以恒做好降本增效,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

  加强组织宣教力度。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专题宣教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精神贯穿至各个层级;要加强与主流媒体机构对接,做好集团典型案例的推广展示,推动勤俭节约意识深入人心。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总承包公司、海外装饰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