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双田带班检查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杨双田带班检查总承包公司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项目、海外装饰北京民政养老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png


  在施工现场,杨双田认真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落实情况,重点了解项目防疫打卡一体机安装和使用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履约、商务、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杨双田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履约上要精心组织。提前筹备、妥善安排履约工作,保证后续材料及时到场,切实防范履约风险。

  二是商务上要精心策划。重点关注、及时做好过程中索赔证据和资料收集工作,化解商务和法律风险。

  三是疫情防控要精准施策。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做好专业分包单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安全生产要精细管控。消防工作是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松懈,要结合项目特点,做好消防演练和培训,将安全教育落实到位。

  五是质量上要精细施工。五星级酒店项目质量要求标准高,要确保施工过程质量管控到位,做到一次成优,避免返工。

  集团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总承包公司、海外装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