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召开华东区域项目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体: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署,充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现状,推动党建强基计划落地见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9月21日,中建装饰召开华东区域项目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会,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1.1.jpg


  会议深入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党支部运行情况、项目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向翔提出四点要求:

  持续健全项目党组织体系。要严格落实项目党组织源头管理机制,做到项目党组织成立与项目班子组建同步,从源头消除“空白班组”,配齐配强党务干部,不断夯实“两个全覆盖”。

  扎实开展“三创六出”党建行动。要以项目党建工作策划书为指南,深入落实创效服务、创新管理、创优引领相关举措,做到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出经验、出市场、出品牌,实现价值创造。

  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要结合项目实际,广泛开展“小而美”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群众攻坚克难,保障项目高质量履约,切实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着力加强区域党建工作交流。要动态总结好项目党建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通过“项目党支部书记之家”、区域联建等载体加强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实现共同提升。

  中建装饰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华东区域项目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