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体:打印

  9月8日,中建装饰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光辉参加会议。


20.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力以赴迎接党的二十大,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总结会精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大会确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全力以赴促发展,继续抓好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按照集团年中工作会部署,全力以赴拓市场、抢订单、抓生产,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加强企业科技创新,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激发青年科研人员创新潜能与活力,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防风险,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集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稳妥防范化解各类经营风险;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