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召开海外整体履约推进会及重点项目履约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打印

  9月2日,中建装饰集团在京召开海外整体履约推进会及重点项目履约督导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深圳装饰、东方装饰、海外装饰分别就本单位海外整体履约情况及营收指标完成情况、海外重点项目履约情况、确保完成全年产值指标的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履约工作,加强与一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履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紧迫性与海外重点项目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产值及营收指标。

  三是要加强管理力量,改进管理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培养优秀海外人才。

  四是要加强前后方协同联动与沟通力度,在采购、下单及预付款支付等方面做足准备,促进优质履约,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良好基础。

  集团海外部领导,深圳装饰、东方装饰、海外装饰海外业务分管领导、海外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