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翔调研华北区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落实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署,充分了解中建装饰基层党建工作现状,推动党建强基计划落地见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8月19日至26日,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开展华北区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4.1.jpg


  8月19日,在总承包公司调研会上,向翔听取了总承包公司党委1-8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建集团“建证”智慧党建系统推广使用情况专项汇报。

  8月24日,向翔与华北区域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党支部运行情况、项目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8月26日,向翔赴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公寓精装修项目参加党建活动,并进行工作交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向翔提出四点要求:

  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建强基计划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先导工程”,开展“六个建证”、推动“六个融合”、打造“六型组织”,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体系。要严格落实项目党组织源头管理机制,做到项目党组织成立与项目班子组建同步,落实“四同步”“四对接”,从源头消除“空白班组”,保障项目党组织应建必建,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广泛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要强化党建工作样板引路,加大党建工作策划书(2.0版)推广应用力度,充分结合装饰项目特点,开展“小而美”特色党建活动,深化“三创六出”项目党建行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

  全面推广运用党建信息化系统。要做好经验总结,巩固拓展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果。坚持新上线功能板块测试与线下党建工作向线上转移同步,做到“功能板块上线一个,相关业务就替代一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

  中建装饰党建工作部负责人,总承包公司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北区域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