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 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字体:打印

  8月25日,中建装饰集团在京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工作例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洪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就加强机构治理、提高人均效能、压降管理运营成本、提高项目履约质量、助推设计创新创效、开展主题宣教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深圳装饰、东方装饰就本单位“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整体进展及量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集团及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是应对当前市场竞争形势的必然要求。集团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现阶段“练好内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强化督导落实。要根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举措,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大对所属各单位“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的督导力度,推进重难点问题取得实质突破。

  加强协同联动。要加强集团总部与各单位之间的纵向协同,多管齐下,抓好目标管控;要加强各业务系统之间横向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管理工作“无盲区、无漏洞”的良好态势;要加强与媒体机构合作,广泛宣传典型案例,立体展现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的优秀成果。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圳装饰、东方装饰相关人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