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双田调研东方装饰、华鼎装饰EPC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4
【字体:打印

  为充分了解中建装饰集团所属单位EPC项目管理现状,强化EPC项目管理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推动集团EPC项目管理体系建设,指导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1日至14日,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杨双田赴上海调研东方装饰、华鼎装饰EPC管理工作。


3.jpg


  8月11日,在华鼎装饰调研座谈会上,华鼎装饰就EPC项目整体管理情况作详细汇报,并针对体系建设情况、业务承接情况、各阶段及各系统联动管理要点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4.jpg



  8月13日,在东方装饰调研座谈会上,东方装饰围绕EPC项目管理情况、市场营销、设计、采购等方面进行专项汇报,并针对部门搭建、项目前期策划、过程管理、结算复盘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对下阶段工作部署,杨双田提出五点要求:

  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EPC项目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引领,全面践行“三全”EPC项目管理模式。

  强化体系建设,完善EPC项目管理制度。要遵从“一企一策”原则,尽快完善组织架构与管理制度建设;持续优化激励政策,完善激励制度,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强化风险防控,提高EPC项目全过程风险管控能力。要深刻理解EPC项目的合规性,加强项目风险防控管理,做好资金、效益、工期、结算等方面的风险预防与管控。

  强化资源配置,提升EPC项目整体运作能力。要加强业主资源建设、设计资源建设与总包资源建设,提升EPC项目承接质量,积极开辟上下游资源,做好长期维护工作。

  强化交流学习,总结EPC项目管理经验。要及时总结复盘EPC项目管理经验,对内做好培训提升,对外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学习,提高自身管理水平。

  集团EPC管理部、设计管理部负责人,东方装饰、华鼎装饰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