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饰参建的武汉云景山医院进入“战时”状态

发布日期:2022-12-03
【字体:打印

  11月24日,由于武汉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经武汉市卫健委及专家评定,由深圳装饰参建的武汉云景山医院进入紧急启用状态。

  本次启用工作受到武汉市政府密切关注,时间紧迫,任务重大。深圳装饰在接到指令后积极响应,迅速组织12名项目管理人员与各类劳务人员近180余人进行现场维保工作,对所负责的施工区域开展全方位检查及调试清理,确保医院进入正常启用状态,全力配合业主单位进行交接工作。此次紧急启用的A栋、B栋住院楼用以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感染患者,C栋部分楼层用作医用物资仓库,D栋及E栋作为医护及后勤人员宿舍楼、F栋作为医疗综合楼投入使用。

  经过项目团队连续一周奋战及周密配合组织,深圳装饰圆满完成委派任务,武汉云景山医院正式接受患者,进入“战时”状态。


云景山医院启用.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