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饰康子新创新工作室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建设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深圳市建设工会发布命名20个2022年度深圳市建设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圳装饰康子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

  康子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10月,团队荣获广东省优秀项目经理、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奖项10余项,匠心打造了广州、深圳、佛山、珠海、福建等数座地标建筑和民生工程,与清华大学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保持合作研发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康子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充分肯定,工作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业务专长、技术优势和“传帮带”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4SOD3IOSJ5Y5AXA80L{KNV.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