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深圳装饰第Ⅱ代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成功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11-27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装饰自主研发的第Ⅱ代可伸缩移动小吊机成功升级完成,于南京燕子矶幕墙工程项目完成开发功能实战检验。

01.jpg

  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实拍图


  第Ⅱ代可伸缩小吊机基本满足原计划功能开发需求任务书要求,车身尺寸及自重按照可进入施工电梯设计,行走采用履带式设计,减少设备对楼板的压力,并具备20°的爬坡能力,实现设备的可快速周转功能。

02.jpg

  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的外形尺寸


  液压伸缩大臂坐立于旋转装置上,可实现大臂的趴臂扬臂、伸缩、旋转等功能,伸缩臂最大伸展距离为 5.9m,仰角变化幅度为0°~85°,吊装重量为300 kg~1500kg,可围绕底座旋转270°。扬臂45°时,可实现550Kg吊重范围内的负载伸缩、负载旋转,使其作业范围更广。

03.jpg

  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的吊装曲线图


  第Ⅱ代可伸缩小吊机采用无线遥控设计,可实现百米范围内远程操作设备;油电两用式设计为工地停电时继续施工提供便利。四条液压伸缩支撑腿可向四周展开,横向可伸开1300mm,纵向可伸开900mm,大幅提升了设备的工作稳定性,同时力矩显示器及超载报警的设计也提高了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04.jpg

  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工作实拍图


  对比传统小炮车,第Ⅱ代可伸缩小吊机实现通过施工电梯进入楼层、自驱行走的功能,其换位吊装更加快捷,传统小炮车需4人1个小时的挪位时间优化为1人半小时,大幅提升吊装工效,降低施工成本。


05.jpg

  可快速移动伸缩小吊机吊装单元板块实拍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