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耕耘,喜撷硕果!深圳装饰斩获美国TITAN Property Awards两项金奖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装饰凭借磁器口金碧正街1949大剧院项目、成都市高新文化中心项目斩获美国TITAN Property Awards两项金奖。

  美国TITAN Awards是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旗下继MUSE、NYX、Vega等系列奖项之后最新创立的又一项国际大奖,以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最优秀的项目。本次大赛共计接收了来自全球超过23个国家的1500多份参赛作品,深圳装饰西南分公司设计分院(室内)分别在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建筑、城市设计等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并参赛,最终以优异成绩斩获两项金奖。

  乘势而上开新局,奋勇争先攀新高。深圳装饰将持续围绕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巩固深化设计有力支撑、推进BIM技术与机电设计等多专业的高效协同等方面,顺应设计领域发展新趋势,持续培养更多优秀设计人才,书写创新发展崭新篇章。


WPS图片拼图.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