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召开生产系统年中会暨广东农信项目工业化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7月3日,东方装饰在广东农信项目召开生产系统年中会暨工业化观摩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伦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支机构有关负责人及项目经理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观摩会在企业微信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4-1.png

  上午,与会人员在广东农信项目进行工业化现场观摩。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集团第一批科技示范工程,项目2座主体大楼高约139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一流现代化数据中心。

  在幸福工场,工作人员对钢材加工、板材加工、瓷砖加工、中心仓库和充电机具进行了集中展示和讲解。在实体样板层和工艺样板层,与会人员就装配式玻璃隔断、不锈钢挂板、轻钢龙骨吊顶等20余项施工工艺展开热烈交流探讨。

  下午,公司召开生产系统年中会。会议对履约管理情况、二季度巡检情况、内装工业化推进情况、幕墙工业化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分支机构就本单位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项管部公布了半年度考评排名,并向北方分公司颁发了流动红旗。广东农信数据中心技术负责人孙伟作为优秀技术负责人代表,分享管理心得。

4-2.png

  郑伦围绕提升履约体系建设及下半年项目履约工作,提出十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项目管理专业人才体系建设。加强分支机构之间联动,持续壮大专业人才队伍。

  二是统筹推进结算管理和履约工作。保证关键事项延续性,摒弃本位主义,确保工作结果。

  三是开好项目启动会和交底会。以高质量策划和交底工作指导项目高质量履约,切实发挥会议实效。

  四是提升项目品牌影响力。结合项目实际,提炼项目履约先进做法、亮点工艺,制作适合传播的融媒体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

  五是高度重视项目成本锁定工作。严格落实成本锁定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成本锁定工作进程。

  六是把项目评优纳入日常管理。制定项目评优计划,动态调整、动态管理,确保评优目标落地。

  七是着力发现并解决问题。系统梳理商务、材料等方面的履约问题,深入分析,快速消化,形成闭环。

  八是打造更多更好标化工地样本。注重项目CI等标准化建设,打造高质量标化工地。

  九是加速搭建共享数据库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

  十是增强建造师培养培训工作。系统开展建造师考证培训,全面提升员工专业素养,营造浓烈学习氛围。

  郑伦进一步强调,推进品质东方建设,要提高“四个能力”,即快速建造能力、创效能力、计划管理能力,资源吸附能力;要下定“两个决心”,即下定推行工业化的决心和规范基础行为管理的决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