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贸国际中心公寓项目举行江苏地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字体:打印

  8月5日,东方装饰“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江苏地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送清凉活动在南京华贸国际中心公寓项目举行。

  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出席活动并向项目工友“送清凉”,东方装饰工会副主席李琳,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张双义,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建筑工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1-1.png

  启动仪式上,张双义介绍了本次劳动竞赛的意义、考核细则及参与项目名单,并举行党员先锋队创建授旗仪式。齐朝辉为南京华贸国际中心公寓项目颁发2022年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人先锋号”奖牌。

1-2.png

  齐朝辉高度赞赏东方装饰为江苏省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怀。

  李琳表示,东方装饰工会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会服务发展功能,秉承“全国文明单位”的“争先”基因,围绕“品质”发展,不断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南京华贸国际中心公寓项目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核心、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玄武湖畔,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80亿元。项目是由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街区式商业、国际化公寓、城市广场、教育配套等组成的现代服务业运营平台,建成后将推动城市产业升级,树立南京国际化商务区新地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