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承建的无锡百合B地块精装修工程完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2020年7月2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3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 2025年我国要形成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近日,东方装饰承建的无锡百合B地块精装修工程完工交付。项目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弘业东路东、和祥路北,施工面积约6.2万平方米,是由现代化办公、高端化商业街区、精装修住宅、SOHO奢寓组成的城市商务区综合体。项目实施全装饰工业化施工新模式,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双轮驱动,探索高质高效的新型装饰工业化发展道路,建成后将为该区域高端住宅和高档办公楼代表。

10.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