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参建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2号综合馆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体:打印

  9月20日至23日,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由东方装饰参建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2号综合馆已正式交付使用。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锦绣大道与广西路交口,总用钢量1.3万吨,钢结构屋面吊装总重达3200吨,屋面弧形结构直径达144米,是我国最大跨度钢桁架会展建筑。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将与一期成为合肥市集展览、会议、演出、公共服务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展馆,在极大丰富市民生活的同时,全方位呈现城市多元化、开放性魅力成为展示安徽形象的标杆建筑。

13.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