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金秋志愿服务行走进四川省仪陇县宏德小学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中建装饰集团所属深圳装饰联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南充市仪陇县委政府,在“两德”故里仪陇县宏德小学开展了“蓝海扬红帆·公益助脱贫”小确幸金秋志愿服务仪陇行活动。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仪陇县政府、深圳装饰西南分公司有关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农民工、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活动。



   深圳装饰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仪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三方共同签订《农民工就业服务协议》,通过政企合作挖掘仪陇县优秀劳务队伍和材料商队伍,帮助仪陇县贫困农民工寻求工作机会,助力脱贫致富。深圳装饰还以“扶贫先扶志、扶智”为理念,在宏德小学打造了爱心书屋,捐赠了2000余册书籍,并以结对帮扶形式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礼包,激励贫困学生积极向上、自发奋进,通过努力早日成才。

   行公益之善,成公益之美。中建装饰始终致力精准扶志助脱贫,积极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