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斩获首届中国建筑装饰BIM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09-03
【字体:打印

  


领奖.jpg


  8月31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首届建筑装饰BIM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中建幕墙设计研究院摘得多个奖项:武汉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项目异形幕墙BIM综合应用、许昌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异形幕墙BIM设计应用分别荣获幕墙组一等奖,BIM技术在泰康同济(武汉)医院项目幕墙施工中的应用荣获幕墙组三等奖。



奖杯1.jpg


  下一阶段,中建幕墙将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BIM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涵盖甲方、设计院、施工单位在内的全国性BIM技术大赛,是全国唯一面向建筑装饰细分领域的BIM大赛。大赛旨在促进BIM技术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广泛深入应用,推动装饰企业BIM人才队伍建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