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界“福布斯”榜单发布!中建幕墙实力上榜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体:打印

  近日,被称为门窗界“福布斯”的中国门窗百强评选榜单于广州正式揭晓,中建幕墙有限公司凭借着品牌实力与良好市场口碑,荣获“中国门窗百强工程门窗类(2019-2020)”的称号。



证书.jpg



  “门窗百强”评选由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发起,遵从公正、客观的原则,以企业提交的年营业额财务数据作为主考量指标来进行评判。此次上榜,展现了业界对中建幕墙门窗实力的认可。

  作为央企,中建幕墙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在美国、澳洲、巴哈马等国家,建造了the pointe酒店、75park等地标性作品,为当地增添了无数打卡圣地。今年7月,在世茂集团第三方在建评估中,我司承建的世茂白沙洲项目以总分99.21的成绩刷新了世茂集团在建评估历史最高分记录,连续两次收到业主表扬信,树立了华中地区公司在建工程质量标杆!

  “中国门窗百强”的荣誉是对中建幕墙过去成绩的肯定,未来,中建幕墙将秉承匠心,发挥央企担当和品牌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品牌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