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两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0-08-14
【字体:打印

  日前,中外园林两项科技成果“一种园林维护用绿植除虫装置”和“一种园林管理用苗木移植装置”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

image.png

  “一种园林维护用绿植除虫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属于喷洒装置领域,通过水泵、雾化喷头配合无叶风扇对除虫剂进行喷洒,喷洒范围较大且相对均匀,有效提高了除虫效率和效果。

image.png

  “一种园林管理用苗木移植装置”实用新型专利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园林管理用苗木移植装置,通过设置减震机构,可以在苗木移植运输时,对苗木进行减震,减小苗木根部的泥土松散掉落的情况,增加苗木移植的存活率,另外通过第一定位块和第二定位块可以将苗木的枝干进行固定,避免苗木枝干在移植运输时发生损坏。

image.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