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小确幸”义工队迎真如街道真星少年成长社团到上海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打印

7月28日,华鼎装饰“小确幸”的青年义工们迎来一群“小客人”——真如街道真星少年成长社团的小团员们来到华鼎装饰公司总部及参建的上海中心项目参观学习。

 

DSC_5071.JPG


在公司青年义工队的组织带领下,小团员们首先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及上海中心建设纪实影片,对建筑装饰设计有了感性的认知。公司设计师李虎为小团员们介绍了建筑设计在日常生活生活中的运用以及公司在参建上海中心设计亮点,普及各种有关设计的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小团员们认识设计、了解设计。大家纷纷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DSC_5101.JPG

DSC_5131.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053.jpg

随后,“小确幸”青年志愿者与真星少年成长社团一起前往上海中心实地参观。公司物资部副经理崔阳深入讲解上海中心一至三层建筑装饰亮点,小团员们参观了一层132米长、4.2米高的琉璃墙体装饰《心相山水》、水滴形柱子等创意设计,深入了解精美装饰背后的装修过程。本次参观游学,不仅让小团员们了解了关于设计施工方面的知识,也提升了对建筑设计装饰的浓厚兴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