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河钢项目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体:打印

  为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项目“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廉洁文化理念,6月10日,中外园林河钢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中外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宜坤,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温志平及纪检监督工作部工作人员、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2020年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向项目部全体人员介绍了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的有关要求。随后,为项目部颁发争创牌、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发放廉洁教育书籍、为兼职廉政监督员发放聘书,并结合“廉洁文化进项目”精神,激励、教育项目管理人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带领项目部员工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做出表率。

image.png

  会上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组织项目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自食贪果》,提醒全体管理人员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身作则,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共筑廉洁从业防线。

image.png

  随后,项目经理作廉洁承诺表态,承诺正确行使各项权力,爱岗敬业、廉洁自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image.png

  郑宜坤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项目能够切实将廉政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加强监督,传播正能量;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越红线,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有效履行监督职能;三是项目部要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大力宣扬“廉洁文化”,争取将河钢项目打造成清正廉洁项目的典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