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荣膺“全国绿化奖章”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体:打印

  6月8日,由北京市服务工会、劳动午报社、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在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召开。会上,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为中外园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亚新颁发“全国绿化奖章”,以表彰中外园林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事业中的卓著成绩。 

image.png

  “全国绿化奖章”是绿化行业规格最高的奖项,是国家对绿化工作单位(个人)给予的最高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中外园林作为园林行业中重要央企,近年来,在业内多家上市企业和各地大型园林集团龙头公司的共同角逐中表现优异,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榜单前十强”,充分彰显中外园林在管理能力、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中外园林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部署,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在开启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