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路军一行赴西安区域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近日,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路军,副总经理廖曜一行对西安高新医院项目、CCBD展示中心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IMG_0661.JPG

  刘路军仔细查看各施工区域,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及卫生防疫情况,并对现场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项目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防疫和安全各项工作做扎实、做透彻,切实消除疫情传播和施工安全隐患,为项目履约筑牢安全基础。

  西北公司纪委和装饰事业部对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项目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抓牢安全主线,扎实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