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总部部门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装饰”)是装饰行业旗舰企业,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装饰主要从事室内装饰、建筑幕墙、风景园林、城市更新、建筑改造、泛光照明、展览陈列、古建板块的设计、投资与施工,以及幕墙、门窗产品的加工与出口等业务,拥有装饰、幕墙、风景园林、建筑智能化设计甲级资质,装饰、幕墙、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古建、展陈、照明等施工壹级资质,业务遍布国内大中型城市及海外5大洲22个国家(地区),为全国最大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中建系统公开招聘集团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党建管理岗:1人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指导和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党组织的设立、调整、撤销、更名等工作,做好二级子企业党组织换届的全周期管理。

2.负责党建相关报告、文稿起草、课题研究等工作。

3.负责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

4.负责组织协调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实施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等工作,跟踪推进考评结果运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

四、任职资格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6.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日常沟通能力;

7.身心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8.特别优秀的可在年龄、工作经历等方面适当放宽要求。

五、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10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会商相关部门,经集团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zjzs@cscec.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姓名”。

七、其他事宜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如有问题,可联系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10-88082985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