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由你我创造——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7
【字体:打印

  一、关于我们: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简称西北装饰)隶属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总部位于西安,以西安为中心,业务辐射西北区域,成立了陕西、新疆、甘肃、宁夏、中原五大经理部,累计承建了近200项精品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30余项。

  西北装饰深耕西北市场,持续稳量提质,发展装饰、幕墙、园林等施工主业,努力打造成为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西北区域品牌最响、人均创效质量最优、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区域公司。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西北装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我们在哪:

  陕西省西安市(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地点根据项目实际确定)。

  三、我们要你:

  1. 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

  2. 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在学历、工作经历等方面适当放宽要求;

  4. 有中建系统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五、我们要找:

WechatIMG1863.png


  六、面试流程:

  应聘人员按照上述要求投递简历后,我们将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并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分批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经公司及集团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七、携带资料:

  请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zjzsxbzhaopin@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八、敬请注意: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同时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应聘者一经录用,享受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如有问题,可联系西北装饰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卢先生  029-68518806-8803

  董女士  15926412716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